Cyan.J

185组 Coffin ② 吸血鬼恶魔死神AU

吸血鬼恶魔死神AU的185组

私设有OOC有

M76,R76

本章莱耶斯登场,没有车

下一章有没有车呢?

上一章

评论的都是小天使!!


03

    我们都去了地狱.

    但我出来了.

    而他进了更深的地方.

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不会主动提到他.”麦克雷坐在床上抽雪茄,有些烟灰掉落在白床单上,他随便拍了几下.

    “要抽下去抽.”莫里森坐在棺材里用手肘撞了撞恶魔的腰.

    “你又不睡这儿.”麦克雷哼哼道,看着莫里森的脸狠狠吸了一口露出十分满足的表情,左手伸向吸血鬼的白头发并不温柔地揉了几把.莫里森没好气拍开他的手,仍是一脸冷漠.

    麦克雷叼着雪茄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,像莫里森那样拽过他的衣领,然后弯腰凑前拉近两人的距离直至雪茄险些碰到他的脸颊.

    “莱耶斯能碰你我就不能碰你?”

    “和莱耶斯没关系.”莫里森抓住他的手将恶魔推开.

    “莫里森,你太欠操了.”麦克雷面露嘲讽松开了手,而莫里森却毫不留情掐死他的脖子,摁住脑袋重重砸在坚固的棺材边缘.“你最好把嘴巴放干净点.”他趴在恶魔旁边盯住恶魔猩红的眼睛轻声警告道,低沉的声音不给人反抗的余地.麦克雷皱了皱眉头眼里闪过一丝不悦,然后干笑几声说着抱歉.

04

    麦克雷知道莱耶斯待在哪里,但他不知道莱耶斯是否还在那.死神总是居无定所,谁知道他下一秒会出现在什么地方呢?

    街上的人不多,这是条比较偏僻的小道.他哼着小曲儿转身进了小巷,走着走着感到肩头被拍了一下.

    “真高兴你还在这里,不然莫里森可要伤心死了.”他伸手想给面前的老伙计来个拥抱却被不着边际地躲开了,他倒也并不在意撇了撇嘴一笑而过.

    “莫里森?”

    “对啊.他完全变样,我几乎认不出是他.”麦克雷清楚看见死神在听到莫里森时眼睛亮了亮,可怖的猩红色眼睛在略昏暗的小巷里显得格外吓人.他又好好打量了一遍莱耶斯的脸,感觉心里异常变扭.

    “你有点过于沉默了,莱耶斯.我猜你一定在想着用什么方式和他见面呢.其实你现在就可以...但我不确定他有没有起床气.”

    “你的废话太多了.”莱耶斯不耐烦地冷冷瞥他一眼,又给了他一个“说了这么多还不打算带我去?”的眼神,然后抓住麦克雷的手腕二人缓缓化为黑烟消散.

     莱耶斯没理由害怕见他.

    该是莫里森害怕才对.

    他出现在房间门口几乎与黑暗融为一体,不意外地看着莫里森猛然惊醒破棺而出,迅速跳起把自己扑倒在地,尖锐的獠牙随时准备刺进脖子夺走他的生命.

    “Who are you.”

    “I'm your coffin.”




评论(11)
热度(66)

© Cyan.J | Powered by LOFTER